叶笙

缘更……

【文野乙女】今天朝奈升职了吗???⑵

沙雕向

嫖文,女主团宠

第一人称,偏碎碎念

幼稚园文笔,ooc警告

更新不定

求红心蓝手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碰到太宰先生的次数开始直线上升,比如在路边看到他的车子坏了没有办法,又比如在商店里看到他因为身上没有带钱而烦恼……此时身为一个有着十足野心的想要往上爬的社畜,我选择……装作没看到。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去帮他?你难道没有看第一章吗。港黑员工生存技巧之一,远离太宰先生,如果可以,绝对不要和他扯上关系!!!

为了我的生命安全着想,我将严格遵守这些技巧,绝对不会和太宰先生扯上任何关系的。

不过说起来,如果我面对的是其他任何一个人的话,我绝对早就冲了上去帮忙了,尤其是对中原先生这种前途大好的年轻人。只可惜,我面对的是太宰治。

我站在角落了,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己,看着太宰先生独自一人的身影,我摸了摸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太宰先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自己解决的,加油啊!!

然后迅速逃离现场。


太宰治看着花崎朝奈近乎逃窜的背影,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果然就像织田作所说的那样,是位有趣的小姐啊。

就着这时电话响起,是蛞蝓的。啊啊真不想接啊。他一边想着一边还是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中原中也的喊声,“混蛋青花鱼,你他妈的又跑去哪里了!!!……”

太宰治面无表情的挂断了电话,等到电话又响了大概三次后才接起,趁着中原中也还没开口,他迅速的将自己所在的地址报了出来,顺便还让中也身上带点钱,他出来买东西发现没有带钱。

中原中也一句带你妈个鬼还没说完,就又被挂了电话,再打过去就提示对方已将他拉黑。气得他差点就要把手机摔了。

不过这一切,都和已经溜走的我没有任何关系。

此时我正坐在商店附近的奶茶店里休息。点了杯最近很火的珍珠奶茶外加一份甜点,我靠坐在椅子上刷港黑论坛。

论坛里总是会有些奇奇怪怪的八卦贴,比如这一条818那位D先生的暗恋对象!!!的帖子。

看到这个帖子时我先是不以为然的呲笑了一声,D先生就是太宰先生,也就是港黑著名黑泥,对于黑泥暗恋什么的,我是完全不信的。但是不信是一回事,点进去吃瓜又是一回事。

毕竟八卦,尤其算是你上司的八卦,又有谁能不爱呢。

刚点进去,楼主就直接上猛料,说他是D先生的下属,最近D先生先是调取了某底层人员的资料,还查了那位底层人员的休假时间,和她玩偶遇!!!

喔嚯,有点东西。一上来就被这个猛料震惊到了的我,继续往下翻,然后看到了D先生如同小学生,不,估计还没有小学生的搭讪操作。大概就是偶遇,偶遇,偶遇,偶遇,偶遇……连上去搭个话都没有。

楼主吐槽说他已经连着几次被D先生叫过去给他付钱或者将因为将汽车人为搞坏后不得不蹲在路边等待的D先生带回家,后面还有具体时间。

和我几次遇见太宰先生的世界差不多。这让我有些可惜,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真的想见见D先生“暗恋”的人啊。

边喝奶茶我边往下翻,越翻越不对劲。后面楼主将D先生暗恋的人称呼为H小姐,他说D先生是通过他的一位朋友认识H小姐的,但是H小姐却对他敬而远之,对于D先生的数次偶遇都装作没有看到……

等等,这些剧情怎么这么眼熟啊。

我咽下最后一口奶茶,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危险。

不过我还是不相信,那个人肯定不是我,绝对不是我,百分之百不是我!!!

“别想了,那就是你。”突然有个男人说到。是坐在我隔壁的先生。

我看向他,表示疑惑。“先生,你怎么知道……”

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他坐起来,睁开眼睛望着我,用一种很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到“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情吗?比起这个,名侦探现在快要饿死啦……”

我:…………

说真的,要不是看这位侦探先生长得好看,我现在肯定不会理他了。不过颜值即是正义,看在他长得确实很好看的份上,我觉得我可以贡献贡献我的钱包请这位侦探先生吃点东西。

“那你想吃点什么?侦探先生。”我用(自以为)十分温柔的语气说到。

可惜那位侦探先生丝毫没有接受我的好意,反而十分冷酷无情的将我馋他身子这个事实给指了出来。

他的原话是这样的,“虽然你并不是因为本侦探的推理而是因为喜欢本侦探的脸而请我吃东西的,但本侦探还是大度的原谅你了。”

我:…………

虽然这确实是事实,但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不担心我一气之下就不请客了吗???

“当然不担心啊。”侦探先生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他将原本放在菜单上的目光分出了一点给我。他歪着头,那双翠绿色的眼睛就这么望着我,“名侦探可是知道你是好人哦……”然后他又继续点单去了。

只留下被颜值暴击的我。我觉得我可以,我好了。

在替侦探先生付完账后,我利用我高超的搭讪技巧,反正肯定是比太宰先生好的,得知侦探先生的名字是江户川乱步,目前在一家侦探社工作,21岁,有些孩子气,而且他单身!!!他没有女朋友!!!

果然这世上还是有野生帅哥的。我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用诱拐小孩的语气说到,“那乱步,等会我带你去吃可丽饼吧,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可丽饼店哦!”根据刚刚的聊天,我有把握,乱步他有99%会答应我。然后,就冒出了那1%的例外。乱步的同伴来找他了,是个金色头发的男人,要不是看他长得好看,我肯定要偷偷把他套麻袋打一顿。

“乱步先生,你怎么可以乱跑!!!”那个金发男人焦急的说。

“诶——明明是国木田走的太快了,才不是本侦探的错。”乱步反驳道。

那个被称为国木田的男人推了推眼镜,倒是很快的就认错了,我还以为他会争辩一下呢。他看着桌上的甜点,很快便猜出了事情的起因,然后像我道歉说乱步给我添麻烦了,接着拿出钱包要将钱给我。我摇手拒绝说这都输我请乱步吃的,没有关系的。

他也没有强求,再次道歉后他对乱步说还有工作等着他。

乱步听到有工作,满脸的不开心却又没有办法。

我看到他鼓着脸的样子有些想笑,毕竟真的很可爱。“那没办法了,可丽饼就下次再吃吧。”我说到。毕竟一个好的搭讪者是绝对不会过分纠缠对方,以免给对方造成负面印象的。

“那就说好了哦,下次再一起去。”他说到,眼里透着几分认真。

“好,下次再一起去。”

等乱步离开后,我看了看时间,觉得也该走了。

只是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些什么。到底是什么呢。我开始绞尽脑汁,苦思冥想。啊,对了,是乱步的联系方式,我忘记要乱步的联系方式了啊。

岂可修。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