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笙

缘更……

【文野乙女】今天朝奈升职了吗???⑴

沙雕向

嫖文,女主团宠

第一人称,偏碎碎念

幼稚园文笔,ooc警告

更新不定

求红心蓝手评论











我叫花崎朝奈,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富婆女强人。

为此,我加入了港黑,成为了一名港黑基层人员。我相信,只要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当上干部,包养小白脸……咳咳,走上人生巅峰的。

而现在,我将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收尸。是的,你没有听错,收尸。

毕竟作为港黑基层员工,要干的事情又多又杂,今天收个尸,明天拆个哑弹,后天还要调解一下大佬们的夫妻关系……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天对于我的磨炼,只要我能坚持下去,我很快就能升职加薪,成为女强人,包养咳咳……

没什么没什么,我还是好好工作吧。

收尸的工作并不繁琐,只需要将尸体放进袋子里,然后扔在车上就好了。剩下其他的,自然有负责这些的人搞定。

大概是因为昨天港黑占据了上风,所以这里大多都是敌方的尸体。什么,你问我是怎么在这一群疑似批发的黑西服中分辨出敌方尸体和我方尸体的。嗨呀,那还不简单吗,当然是……听说的啊。

至于是听谁说的,我觉得我应该要介绍一下我的同事了,因为昨天战况并不激烈,死掉的人不多,所以今天来收拾的就只有我,织田作之助,山田一郎三个人了。

山田一郎是我的前辈,我一般称呼他为山田先生,他是一位十分健谈的人,并且人缘超级不错,我有很多事情都是从他那里听说的,大概就是现任首领是个幼女控,不要在中原先生面前提起身高,远离太宰先生之类的生存小技巧吧。

而织田先生,我们一般都叫他织田作,也不知道是谁先叫起的。

比起山田先生,我更喜欢织田作一些,虽然织田作不会吐槽,人缘看起来也不怎么好的样子,毕竟他连远离太宰先生这一基本保命技巧都不知道,而且还收养了五个孩子,但这都架不住他帅啊。

虽然长得是着急了一点,但是他确实是帅啊。22岁的大叔什么的,我可以,真的。

“织田作织田作,等我当上了干部我就娶你吧,只要你不介意我在外面找小白脸什么的。”我蹲在地上,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

织田作听到我的话沉思了一会,然后斟酌着,用十分委婉的话拒绝了我,他说“既然都已经结婚了找小白脸不太好吧……而且你还年轻,结婚什么的,还是留到以后再说吧。”

这反倒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毕竟织田作是第一个听到我说当干部而没有吐槽我的人,要知道山田先生第一次听到我想当干部的时候笑的半死。

正当我为此而激动的时候,山田一郎用力揉了揉的我的头发,“行了行了,小女孩别做梦了,赶快干活,早点清理完早点回家睡觉……”

我不满的拍了拍山田一郎的手,“啊呜山田先生也太讨厌了吧,还有别揉我头发啊,我好不容易弄好的发型……”

山田一郎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再问“你还有发型这种东西?”事实上,他也真的问了出来。

我:……

“废话,女孩子不弄发型能出门吗?!”我站起来,生气的喊着,“就算是那些看起来很随意的发型,也是我很辛苦才把它睡成这样的!!!”

说完,我就装作很生气的背过身去。

织田作看到我生气的样子,说到,“山田君,你这样不太好吧。”

山田一郎听到他的话,无奈扶额,“织田作,你这个时候明明是该吐槽而不是和她一起来说我啊。”随即他又对我说,“好了好了,算我错了,赶快干完,我请你吃东西吧。”

“好嘞,就等你这句话了。”听到山田一郎的话,我立刻转身看向他……旁边的织田作,“果然织田作最好了!!!”

“喂喂,明明是我请客,关织田作什么事啊!”山田一郎不满的抗议到。

我向山田先生做了个鬼脸,“当然是因为织田作长得比较帅啊。”

“喂喂,看脸什么的,也太冷酷无情了吧。”

“那山田先生就长帅一点不就好了吗。”我说到。

此时天已经快要亮了,为了防止普通人看到这些尸体,我们没有继续聊天,迅速开始工作。在将最后一具尸体装进袋子里扔到车上后,我闭上眼睛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当然,我并非什么基督徒,也不信天主教,这只是我的一个没有什么含义而又无伤大雅的习惯的,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模仿我以前看的电视剧里的场景吧。

温柔而又圣洁的神父,微微低下头闭上眼睛,嘴里念念有词,左手放在胸前,右手随着祷告词而变换动作,超帅的不是吗。当然全套动作太麻烦,外加那些祷告词我也记不住,干脆就直接简化为在胸口划个十字了。

在做完这些动作后,这次的工作于我来说也算是彻底结束了。因为身上沾有了血腥味,再加上自己身上的汗臭味,晚上又没有睡觉,我打算先回家一趟然后下午上班时再让山田先生请我吃晚饭。

山田先生只得说好好好。

在回到家后我迅速洗了个澡然后躺在床上补觉。说真的,港黑真的什么都好就是这点不行,作息时间太乱了,而且又因为混黑,昼伏夜出的,搞得我都没有办法睡美容觉,只得第二天早上回家补觉了。

一觉醒来已经到了下午一点钟,我简单打扮了一下就出门打算找食物慰藉一些我饥肠辘辘的肚子。

只是美食暂时没有找到,倒是看到了一个足以震撼我全家的画面。

我看到织田作和太宰先生在街上聊天!!!还聊的很开心的样子!!!

这就是传说中同事遭其他人排挤,真相居然是!!!或者是那个不起眼的老实人后台居然是他!!!


“呐呐,织田作。”太宰治指着站在不远处的花崎朝奈,“那位小姐站在那里看了我们很久了,你认识吗?”

织田作听到太宰治的话,转头像他所指的方向看去,“是朝奈,我们之前有搭档过,是一个很有趣的一个小姑娘。”

“诶诶,居然是能被织田作说有趣的人啊。”太宰治睁大眼睛,似乎有些惊讶,虽然他转头看着站在那里人,“那我当然也要认识一下啦。”


危   花崎朝奈   危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